新华网 正文
湖北一低风险县将开通省际客运班线
2020-03-19 15:55: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武汉3月19日电(记者梁建强)记者19日从湖北省通城县获悉,通城县将自3月20日8时起,开通省际客运班线。

  据了解,拟开通的首批省际客运班线,是由通城县前往上海市、杭州市、深圳市、石狮市、温州市、汕头市等地。具体班次时间,将根据旅客出行的需求情况适时安排。

  乘客须凭本人健康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进站购票乘车,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乘车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上车后,须配合工作人员扫描相关二维码,进行乘员信息录入。不按要求完成信息登记的旅客,客运站可拒绝其乘坐当班车辆。根据相关防控要求,省际客运班线全程高速,中途不得上下旅客。相关单位将切实做到“每班次通风”和“每趟次消毒”,保证车厢内部干净、卫生。

  通城是全国劳务输出工作示范县,依据相关风险划定标准,属于低风险县。今年3月4日,通城县成为咸宁市首个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全部“清零”的县。3月14日,通城县有序组织,点对点接应、一站式直达,将首批返岗的43名外出务工人员送往浙江义乌。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湖北一低风险县将开通省际客运班线-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36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