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沙特内政部:部分航班仅能降落在指定机场
2020-03-07 22:01: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雅得3月7日电(记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内政部当地时间7日凌晨发表声明说,从阿联酋、科威特和巴林三国入境沙特的民航客机只能在指定机场降落。该命令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23:55生效。

  声明说,从阿联酋、科威特和巴林飞往沙特的民用航班将只能降落在首都利雅得、西部城市吉达和东部城市达曼三座城市的机场,沙特境内其他机场将暂时停止接纳相关航班。同时,沙特与阿联酋、科威特和巴林之间的陆路口岸将仅限于商用卡车使用,不再允许普通民众驾车通过。

  声明还说,沙特卫生部要求从任何有新冠病毒传播风险的国家前往沙特的旅客,除获得有效签证外,还需提交其未感染新冠病毒的实验室检测证明。声明强调,航空公司必须确保该实验室证明有效,并且是在该旅客登机前24小时内签发的。

  据沙特通讯社报道,沙特卫生部7日宣布,沙特境内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从伊朗途经巴林抵达沙特,另1例为从伊拉克途经阿联酋抵达沙特。截至目前,沙特境内共确诊7例新冠肺炎病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中的跃动“精灵”
贺兰山中的跃动“精灵”
秦岭深处十万亩山茱萸盛开
秦岭深处十万亩山茱萸盛开
她们的坚守
她们的坚守
物流配送路上的货车女司机
物流配送路上的货车女司机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67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