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一高校计划向部分受旅行限制影响的中国学生提供助学金
2020-03-06 19:40: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堪培拉3月6日电(记者岳东兴 白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近日说,一些中国留学生受到澳政府就新冠肺炎疫情发布的旅行限制措施的影响,该校将给这些学生提供助学金。

  澳国立大学官网5日晚刊登的声明说,该校将为受影响的中国留学生提供一次性、最高为5000澳元(约合22950元人民币)的助学金,该助学金面向无法在今年2月24日新学期开学时到校并在今年6月3日时仍在该校注册的中国留学生。

  “该助学金是为了协助支付因旅行限制而合理产生的费用,包括自我隔离、旅行、住宿和其他相关费用。”校方在声明中说。澳国立大学将逐个评估每笔助学金申请。

  据当地媒体报道,澳国立大学预计该校5000名中国学生中有4000人已错过新学期开学。此前,墨尔本大学等其他一些澳高校也提供了类似补偿性质的助学金。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7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