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纳尔迪尼奥承认自己使用假护照入境巴拉圭
2020-03-06 15:30: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3月5日电(记者赵焱)巴拉圭《ABC色彩》报5日报道,由于巴西足坛退役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承认自己使用假护照进入巴拉圭是错误的,巴拉圭司法部5日决定不对他进行起诉。

  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阿西斯4日抵达巴拉圭首都亚松森参加一个非政府组织举办的活动,在入境时两人的护照引起了地方当局的注意,被怀疑使用假证件。虽然最终他们得以入境,但当晚巴拉圭内政部和检察院的人员就来到兄弟二人下榻的宾馆进行搜查。

  检察院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兄弟二人入境巴拉圭时使用的证件都是伪造的。为此他们二人在酒店内被拘留,直到5日接受审问。

  在审问过程中,罗纳尔迪尼奥承认自己犯了错误,因此司法部决定不对他起诉。巴拉圭司法部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巴拉圭刑法规定,如果嫌疑人承认错误且在巴拉圭国内没有犯罪前科即可免于被起诉。

  巴拉圭当地检察官表示,罗纳尔迪尼奥自己指出了关键的几点错误并配合案件调查,因此他可以免于被起诉。

  至于罗纳尔迪尼奥及其哥哥是否能够继续留在巴拉圭参加活动还是需要离境,罗纳尔迪尼奥在巴拉圭的律师马林表示,法院将在6日做出决定。但为罗纳尔迪尼奥制作假证件的相关人员将被拘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7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