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疫情期间加强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 提出“三个不得”
2020-03-05 11:13: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3月5日电(记者王君璐)3月份北京迎来建设工程复工高峰期。记者5日从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了解到,北京将从入场之前、施工现场管理、监督检查3个环节抓好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加强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提出“三个不得”。

  北京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王鑫介绍,目前,北京市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不断细化完善,明确要求“不全封闭不得复工”“不测温登记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围挡高度不得低于2.5米”。

  此外,北京市要求必须严格执行远端筛查、必须采取专车或包车方式“点对点”运送劳务人员有序返京、必须严格执行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等有关规定;采取分时间、分来源地、分标段、分层、分区域、分工种“六分法”安排宿舍、就餐和组织施工生产;每间宿舍不超过6人且人均使用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明确施工现场生活区、办公区消毒要求。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北京:疫情期间加强施工现场封闭式管理 提出“三个不得”-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