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斯拉回应国产汽车“减配”:基于供应链状况,将免费更新
2020-03-03 17:36: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上海3月3日电(记者周蕊)特斯拉中国3日就部分消费者质疑对国产Model 3汽车的自动驾驶硬件“减配”问题作出回应表示,“减配”是由于复工复产阶段的供应链状况,将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更新。

  近期,有消费者在检查刚刚交付的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时发现,其搭载的整车控制器硬件版本与环保随车清单上报备的版本不一致,清单上显示的Hardware 3.0版本被“减配”为Hardware 2.5版本,引发不少车主和网友的质疑。

  3日,特斯拉中国回应表示,受疫情影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其间基于供应链状况,一部分国产Model 3安装的硬件为HW2.5。随着产能以及供应链恢复,特斯拉将按计划陆续为控制器硬件为HW2.5的国产Model 3的车主提供免费更换HW3.0的服务。有更换需求的用户,需通过特斯拉服务中心预约并耐心等待。

  回应同时表示,其初衷是希望能在满足消费者安全和使用需求的前提下,尽快为大家提供产品。对于部分热爱特斯拉的车主因此而产生的困扰深表歉意和理解,在目前的状况下,也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确保供应链和交付及时。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特斯拉回应国产汽车“减配”:基于供应链状况,将免费更新-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657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