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原副厅长潘彦昭被开除党籍
2020-03-02 14:48: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3月2日电(记者刘懿德)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2日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环保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彦昭,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经查,潘彦昭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淡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为其女操办婚宴,借机敛财;收送礼金;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的公司谋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潘彦昭严重违反党的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应予严肃处理。潘彦昭主动投案,如实供述违纪违法事实,主动上交违纪违法所得,积极配合审查调查工作,认错悔错,可以从轻、减轻处分。

  有关规定,经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潘彦昭开除党籍处分,按二级科员确定其享受的待遇,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5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