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古巴谴责美国暂停西联汇款公司从美以外国家向古汇款
2020-02-29 10:05: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瓦那2月28日电(记者林朝晖)古巴国家主席米格尔·迪亚斯-卡内尔28日谴责美国暂停西联汇款公司从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向古巴汇款的举措。

  迪亚斯-卡内尔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说,古巴将抵抗美国政府的侵略。

  在谈到美国监管机构26日暂停西联汇款公司从美国以外的所有国家向古巴汇款的举措时,迪亚斯-卡内尔说,这是美国打击古巴人民的又一措施。

  2016年下半年,在美古关系缓和之际,西联汇款公司曾开通从世界各地向古巴汇款的业务,那之前,通过西联汇款公司仅能从美国向古巴汇款。

  2015年7月,美古两国恢复外交关系,但美国并未全面解除对古封锁。特朗普政府上台后,美国再次收紧对古政策。2019年以来,美国不断升级对古制裁措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4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