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朝鲜各级各类学校推迟开学防范新冠疫情
2020-02-28 14:49: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平壤2月28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28日报道,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朝鲜各级各类学校将延长寒假时间,推迟开学,但没有提及具体开学日期。

  《劳动新闻》报道说,各大学在对教室、宿舍进行消毒的同时,将把住宿学生的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强化对住宿学生的健康检查和医学观察。各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的教职员要与学生家长保持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与学习情况,同时确保学生自觉遵守各项防疫举措。

  报道建议,各地幼儿园、托儿所等应让婴幼儿饮用烧开后的水,经常洗手,并注重婴幼儿的身体锻炼。

  朝鲜的官方媒体多次在报道中指出,尽管目前朝鲜境内尚未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劳动新闻》28日报道说,目前这一疫情并未进入朝鲜。

  朝鲜对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十分重视,主要媒体每日及时跟踪中国、韩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已经对境内380余名外国人实行隔离,并对进口产品加强检验检疫,同时禁止聚众就餐和在公共场所聚会等。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朝鲜各级各类学校推迟开学防范新冠疫情-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63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