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同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举行会谈
2020-02-26 16:20: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马卓言)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6日在北京同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举行会谈。

  王毅说,中塞是志同道合、患难与共的好兄弟,是共建“一带一路”的好伙伴,是促进中欧合作的好朋友,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好同志。我们要坚持开放包容的多边主义理念,反对任何强权霸凌,携手打造中塞命运共同体,并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达契奇表示,塞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高水平运行,各领域务实合作并未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个项目进展顺利。塞方公开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定支持中方在涉台、涉疆、涉港等问题上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王毅同塞尔维亚第一副总理兼外长达契奇举行会谈-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2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