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葡中旅游协会成立
2020-02-25 17:4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里斯本2月24日电(记者赵丹亮)来自酒店、中餐馆、旅行社等机构的中葡旅游业从业者24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联合发起成立葡中旅游协会。

  葡中旅游协会新任会长梁勇表示,协会将与葡方密切合作,帮助业界在新冠肺炎疫情结束后迎接更多中国游客。

  当天还举行了“中葡携手、支持中餐”活动。葡萄牙旅行社协会主席佩德罗·费雷拉在活动上呼吁葡萄牙民众对华人社区给予更多理解与支持,希望更多葡萄牙民众前往中餐馆和中国商店消费。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政务参赞许志达在致辞时说,中国和葡萄牙旅游业合作已经成为双边关系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来自葡萄牙的友好支持非常重要,中国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并实现经济社会更大发展。

  旅游业对葡萄牙经济至关重要,旅游业收入约占葡萄牙国内生产总值的15%。2018年,葡萄牙接待中国游客31.85万人。葡萄牙旅游局的目标是未来每年吸引100万中国游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初春拉鲁湿地
初春拉鲁湿地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城市摆渡人”的坚守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汶川姑娘驰援武汉的七次请战
花香伴春耕
花香伴春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62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