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20年APEC首次高官会在马来西亚结束
2020-02-22 21:28: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吉隆坡2月22日电(记者林昊)2020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首次高官会22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结束。今年APEC东道主马来西亚方面表示,本次高官会致力于推出有效政策,以支持本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

  负责协调会议的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高官会以及相关会议于本月3日至22日举行,包括上百场会议、研讨会、实地考察等活动,围绕今年APEC“激发人民潜能,共享繁荣未来”的主题开展合作,重点是贸易和投资、数字经济、创新、包容和可持续发展。

  马来西亚贸工部官员在2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会议就今年年底前达成茂物目标、制定APEC2020年后合作愿景展开讨论,与会代表对现阶段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

  茂物目标于1994年在印度尼西亚茂物举行的APEC会议上提出,是指发达经济体在2010年前、发展中经济体在2020年前实现贸易和投资自由化。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61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