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在上海松江启动
2020-02-21 22:3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上海2月21日电(记者许晓青)致力于打造科技影都的上海市松江区复工后传来好消息,21日上海策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完成项目土地摘牌,获松江区永丰街道工业区相关地块,首期用地约77亩。此举标志着位于上海松江的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项目正式启动。

  据了解,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是上海科技影都整体规划的标志性项目,是华策影视母公司——大策投资集团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和“上海文化”品牌建设的重点投资项目。

  根据相关规划,该项目具备企业入驻、科技制作、基金设立、项目孵化、技术研发、政策支持和人才培养等功能,将成为上海科技影都乃至长三角区域具备重大行业影响力的影视科技平台、产业集聚平台、对外文化交流平台以及影视教育实训平台。

  建成后的长三角国际影视中心将与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实验区联动,利用上海松江的项目资源和政策优势,打造高科技全产业链影视制作集群,提升产业基地综合能力,发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资源优势,助力中国影视工业产业升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务工人员返程专列开行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武汉迎来晴好天气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尼泊尔徒步胜地普恩山上的早晨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美“天鹅座”飞船给空间站送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09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