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检方:对驾车冲撞疫情防控人员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20-02-21 20:24: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2月21日电(记者熊琳)北京市人民检察院21日发布,20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驾车冲撞疫情防控人员,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的犯罪嫌疑人支某某批准逮捕。

  2020年2月17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支某某驾驶白色某牌汽车前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某小区探望亲属。在办理进入小区登记手续时,与现场的疫情防控人员发生言语冲突后情绪失控。为发泄不满,支某某驾车两次冲撞疫情防控人员所在人群及防疫帐篷,导致两名疫情防控人员不同程度受伤、防疫帐篷坍塌、帐篷内工作电脑等物品被损坏等后果。后犯罪嫌疑人支某某被当场抓获。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对妨害疫情防控刑事案件,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惩治妨害疫情防控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社会安定有序,保障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北京检方:对驾车冲撞疫情防控人员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60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