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政府官员表示期待扩大和深化以中经贸合作
2020-02-19 17:2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耶路撒冷2月18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经济和工业部长埃利·科亨18日表示,在抗疫特殊时期,以色列愿意给中国大力支持,并期待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以色列同中国在经贸、投资及工程等各领域的合作。

  科亨表示,以方高度重视以中关系,双方经贸联系不断加深,大量中国企业来以色列开展投资活动、从事基建项目,为以色列作出重大贡献。在中国面临疫情挑战的特殊时期,以色列愿与中国并肩站在一起。他希望双边经贸活动能早日恢复正常。

  科亨当天在这里会见了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公参戴玉明,双方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加强双边经贸合作等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以色列政府官员表示期待扩大和深化以中经贸合作-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59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