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等你们归来,免费吃一年火锅”
2020-02-19 15:46: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成都2月19日电(记者张海磊)火锅备好,只等你们凯旋。记者从四川省火锅协会了解到,该协会倡议会员单位为四川所有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一年的火锅,以致敬逆行英雄。

  四川省火锅协会执行会长严龙介绍,倡议于17日发出,全省有60家火锅品牌共400多家分店第一时间响应,目前参加的企业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此前,协会已从四川省卫健委协调到去武汉前线支援的医护人员名单,届时,医护人员只需持本人相关工作证件到店即可。

  此外,为了给前线医护人员解乡愁,协会还为每人准备了一个包含自热小火锅、酸辣粉、饮料等的“乡情礼包”,礼包内容均由协会会员企业捐赠,预计在明后天送往武汉。

  “疫情对我们火锅行业打击非常大,现在大部分企业尚未正式营业,营业后企业还需要一个缓冲期恢复。”严龙说,“但面对疫情,这些医护人员背起行囊,穿上防护服,与病毒拼搏,救回了一个个生命,他们是真英雄。”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等你们归来,免费吃一年火锅”-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59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