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5名返鄂人员滞留高速收费站 湖北警方及时助力送返
2020-02-05 15:09: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2月5日电(记者梁建强、侯文坤)“我们的家在湖北,可是在收费站被困住了,没有车,哪里也去不了……”记者5日从湖北公安机关获悉,湖北省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荆州市监利县公安局近日相继接到多名群众求助电话,有10余名返鄂人员滞留在监江高速监利北收费站附近。

  公安机关进一步了解到,此前,为了返回湖北过年,考虑到湖北省内一些地方进行交通管制,这些返鄂人员购买了广州至湖南岳阳的火车票,本打算到达岳阳后转车。抵达岳阳后,由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他们被安排在岳阳进行隔离。隔离期满后,他们被岳阳当地工作人员送至湖北境内监江高速监利北收费站附近,一行人员中,有多名老人、儿童。

  接到求助后,湖北省公安交管局迅速将情况报告湖北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并通报荆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及交管局,要求迅速联系监利疫情防控指挥部,为滞留群众提供帮助。

  监利县公安局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监利北收费站现场,会同服务区工作人员,对滞留群众进行登记。经查,求助群众共15人,其中监利籍6人。民警为他们买来泡面充饥,同时进行体温测试,所有人员体温正常。

  监利县委县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副县长李锋带领交通组专班现场协调,迅速调集车辆,并开具通行证明。目前,15人已全部从收费站附近离开,被安全送往各自目的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加油!
武汉加油!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各地采取措施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雪龙2”号首次进入西半球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多措并举 各地加强疫情防控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3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