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云南: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
2020-01-29 20:29: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昆明1月29日电(记者字强)云南省发布通告,要求除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外,云南省内各类企业及建设工程项目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学校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并提前向社会公布。

  据通告,除涉及保障公共事业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和供应、物流配送等行业)及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外,云南省内各类企业及建设工程项目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各用人单位应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

  据通告,云南省内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学校和培训机构,不得于2月17日之前组织学生返校,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云南: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51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