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东打击哄抬口罩等防控医药用品价格行为
2020-01-21 22:4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1月21日电(记者胡林果)广东省市场监管局21日晚通报,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相关防控医药产品的价格稳定,目前广东已全面开展巡查、检查和提醒告诫,要求零售药店明码标价,不跟风涨价。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广东省部分地市出现口罩等防控医药用品热销现象。

  21日,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行业协会召开提醒告诫会,要求相关医药销售公司、连锁企业采取措施保障供应,加强价格自律,稳定相关医药用品价格。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地立即组织执法力量,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坚决打击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推动价格过高上涨等不正当价格行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9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