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确诊一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
2020-01-20 18:45:1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1月20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0日发表声明说,一名19日入境韩国的中国籍女性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这是韩国确诊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韩国对相关疾病的警报级别上调至“注意”级别。

  声明说,这名女性35岁,居住在武汉,她19日乘坐由武汉起飞的航班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因有发烧等症状而接受检测,20日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声明说,这名患者目前在指定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相关机构正在密切监测与她有过接触的同航班乘客及机组人员,与患者同行的5人尚未出现异常症状。

  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0日把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警报级别从“关注”上调至“注意”,加大防控力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大连:花灯扮靓金石滩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守好铁路线 春运保平安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00后”乘务员的首个春运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郑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486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