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5月在江苏镇江举办
2020-01-15 21:04: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记者王琦)由中国道教协会和中华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将于5月7日至9日在江苏省镇江市句容茅山举办。

  在15日召开的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本届论坛以“崇道尚德·与世偕行”为主题,论坛着眼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旨在充分发挥道教的时代正能量。

  中国道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凤林介绍,本届论坛力求通过让世界了解道教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搭建和利用好交流平台、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向世界讲好中国宗教故事,介绍一个真实全面的中国。

  据悉,论坛主办方与承办方10日在中国道教协会举行了第五届国际道教论坛筹备工作备忘录签字仪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詹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合肥:百家宴 迎新春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6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