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瞿弦和、虹云等登台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
2020-01-14 19:0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白瀛)第六届中国诗歌春晚14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行主会场演出。瞿弦和、虹云、刘纪宏、张筠英等朗诵艺术家以朗诵、唱诵、演诵、舞诵、情景剧等形式演绎了近20首古今作品。

  演出中,既有李白的《将进酒》、苏轼的《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等古典诗词,也有舒婷的《神女峰》、吉狄马加的《时间的入口》、李瑛的《比一滴水更年轻》、欧震的《美丽中国》、杨克的《我在一颗石榴里看见了我的祖国》、屈金星的《良渚颂》等现当代作品。

  据主办方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东方书院委员会介绍,本届诗歌春晚还将在上海、广州、西安、开封、杭州、南京、湘西以及纽约、东京、伦敦、布拉格、多伦多、墨尔本等国内外近60个城市设立分会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