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罗伯特·阿贝拉宣誓就任马耳他总理
2020-01-14 10:20: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际)(1)罗伯特·阿贝拉宣誓就任马耳他总理

  1月13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罗伯特·阿贝拉(中)向支持者挥手致意。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摄)

  新华社瓦莱塔1月13日电(记者袁韵)罗伯特·阿贝拉13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宣誓就任总理。

  阿贝拉11日在执政党工党举行的选举中获胜,当选为该党新任领导人,接替穆斯卡特成为马耳他第十四任总理。根据马耳他选举制度,总理由执政党领导人担任。

(国际)(4)罗伯特·阿贝拉宣誓就任马耳他总理

  1月13日,在马耳他首都瓦莱塔,罗伯特·阿贝拉(中)与一名支持者握手。新华社发(乔纳森·博格摄)

  罗伯特·阿贝拉生于1977年,是马耳他前总统乔治·阿贝拉的儿子。2017年以来,罗伯特·阿贝拉一直担任马耳他众议院议员。

  马耳他工党于2013年赢得大选上台执政。2017年,工党再次赢得大选并继续执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福州:春节临近 年味渐浓
巡山扫石护春运
巡山扫石护春运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甘肃张掖:排练社火迎春节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雪原上的铁路检修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45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