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山东:659项非遗展演“盈”新春
2020-01-10 16:43: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济南1月10日电(记者陈灏)记者从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山东省将在春节前后组织开展659项非遗展演展示活动,以传统文化充盈“年味”。

  据了解,自1月16日起,山东将举办首届非遗年货大集,精选充满“年味”的优秀食品类、年俗类非遗代表性项目,以实物陈列、传承人现场制作等方式进行展示;推出一批非遗主题旅游线路和非遗旅游体验基地;组织国家级和省级年画类代表性项目进行展演……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认为,集中开展非遗展演展示活动、发动群众参与和体验,在提供多样化的文化产品、丰富群众节日生活的同时,也将激发社会共享保护成果、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贺兰山冰瀑
贺兰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尽展酷寒之美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新西兰北岛突发森林大火
寒冬腊梅香
寒冬腊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44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