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骆惠宁:香港近半年形势让人揪心 将继续带领中联办忠实履职
2020-01-06 19:13:2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香港1月6日电(记者刘明洋)刚刚上任的香港中联办主任骆惠宁6日上午会见传媒时表示,近半年来,香港的形势让人揪心,大家都热切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轨。对香港来说,“一国两制”是最大优势,他将继续带领香港中联办的全体同事,忠实履行职责。

  骆惠宁表示,香港是东方明珠、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同胞为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祖国也始终是香港最强大的后盾。近半年来,香港的形势让人揪心,大家都热切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轨。就像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的,没有和谐稳定的环境,怎会有安居乐业的家园!真诚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

  骆惠宁强调,对香港来说,“一国两制”是最大的优势,他将继续带领香港中联办的全体同事,忠实履行职责。相信在林郑月娥行政长官、特区政府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确保宪法、基本法在香港得到全面贯彻实施,一定能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一定能确保香港长期繁荣稳定。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骆惠宁:香港近半年形势让人揪心 将继续带领中联办忠实履职-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2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