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遭空袭
2020-01-04 15:59: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格达1月4日电(记者白平 张淼)据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4日遭到空袭,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

  “人民动员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说,遭到袭击的是位于首都巴格达以北塔季镇的一支由“人民动员组织”医护人员组成的车队,并非其领导人的车队。当地媒体报道称,伤亡人员中没有该组织高级军官。

  由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否认发动了此次空袭,称“国际联盟最近没有在塔季附近发动任何空袭”。

  3日,美国空袭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国际机场,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和伊拉克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副指挥官阿布·迈赫迪·穆汉迪斯等在袭击中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腊八到 粥飘香
腊八到 粥飘香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湖北宣恩:腊月花争艳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42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