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赴西部等地区服务锻炼
2019-12-27 18:41: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2月27日电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共青团中央在京举办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行前培训会。

  会议指出,博士服务团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贯通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老实,把信仰和忠诚落实在具体行动和实际工作中,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善于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工作上的行家里手。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牢记为民宗旨,坚守廉洁底线,努力做作风建设的排头兵。

  博士服务团是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支持西部大开发、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培养锻炼青年人才而实施的一项重要人才项目。从1999年至今,已先后选派20批3816名博士服务团成员参加服务锻炼。本批共选派278名成员,首次将东北三省、福建原中央苏区及宁德市纳入支持范围,选派到西藏、新疆、青海三地的人数接近40%。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将赴西部等地区服务锻炼-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396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