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河自贸片区推出10条优惠政策
2019-12-27 17:29:0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2月27日电(记者王建)记者27日从黑河市了解到,为加快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改革创新,黑河市推出10条投资优惠政策,助推黑河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黑河市对符合黑河片区重点发展导向的企业,金融机构、交易结算中心、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以及对黑河片区发展起促进作用的跨境经贸服务平台等新业态,外籍高层次人才,企业高管人员和高级技术人员,新引进高学历人才,注册在黑河片区内的电商企业、互市贸易经营主体等推出详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

  黑河自贸片区重点发展跨境能源资源综合加工利用、绿色食品、商贸物流、旅游康养、沿边金融等产业,建设跨境产业集聚区和边境城市合作示范区,打造沿边口岸物流枢纽和中俄交流合作重要基地。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李嘉文:我在印尼当“岛主”
李嘉文:我在印尼当“岛主”
雪后初晴麦积山
雪后初晴麦积山
海河“精灵”
海河“精灵”
在亚热带养企鹅——企鹅“老爸”与他的一家
在亚热带养企鹅——企鹅“老爸”与他的一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39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