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成立湿地学院加强湿地保护研究
2019-12-25 17:22: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京12月25日电(记者 沈汝发)24日,江苏首家湿地学院在盐城师范学院成立,将开展盐城湿地世界自然遗产的保护和管理、滩涂生物多样性、湿地恢复等课题研究。

  今年7月,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据介绍,湿地学院主要培养适应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建设需要,从事野生动植物保护、环境监测与评估、生物多样性保护、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的学术型或应用型人才。

  盐城师范学院现有江苏省滩涂生物资源与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盐土生物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江苏沿海发展智库和江苏滩涂生物农业协同创新中心等一批科研平台,具有良好的湿地研究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合肥:传统文化迎新年
合肥:传统文化迎新年
黄土高原上的冰雪节
黄土高原上的冰雪节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拉萨:龙王潭公园鸟尽欢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38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