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内蒙古侦破一起28年前的命案积案
2019-12-22 14:5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呼和浩特12月22日电(记者刘懿德)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元宝山区分局获悉,办案民警日前侦破一起28年前的命案积案,成功抓获在逃28年的命案犯罪嫌疑人张某。

  1991年9月15日深夜,犯罪嫌疑人张某在赤峰市元宝山区平煤矿务局水泥厂附近,用木棍将被害人王某打死。

  案发后,公安机关立即介入侦查,并持续组织警力对该案进行攻坚。针对该案侦破难度大、时间跨度长的特点,办案民警于今年充分利用智慧公安建设成果及有关科技手段,对案件进行重新研判,不断发现新的侦查线索,成功锁定藏匿在黑龙江省同江市的高山即为已“漂白”身份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并于近日将张某抓获。

  经讯问,张某对其杀害王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内蒙古侦破一起28年前的命案积案-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37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