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东北部发生爆炸袭击 5人丧生
2019-12-18 23:12: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12月18日电据叙利亚通讯社18日报道,叙东北部哈塞克省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5名平民在爆炸中丧生,另有15人受伤。

  叙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爆炸发生在拉斯艾因市一家餐馆旁。爆炸导致人员伤亡,并严重损毁了餐馆、周围建筑以及多辆停在附近的汽车。

  人权观察组织发布消息说,此次爆炸袭击导致4人死亡。

  拉斯艾因市目前由土耳其军队及其支持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控制。本月5日,拉斯艾因市发生两起汽车炸弹爆炸袭击,导致2名平民死亡、6人受伤。

  今年10月9日,土耳其军队越境进入叙利亚北部,对其长期以来视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武装展开军事行动,占领叙北部靠近叙土边界的多个地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牧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花丝镶嵌:锤音千万响 花丝分毫嵌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6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