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在三亚启幕
2019-12-09 22:14: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三亚12月9日电(记者周正平)以俄罗斯著名瓷器工艺品“格热利”命名的莫斯科国立模范剧院“格热利”舞蹈团,9日晚为海南省三亚市民上演了经典的俄罗斯民族歌舞剧目,为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精彩揭幕。

  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定位为大众性、综合性、开放性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旨在搭建海南与俄罗斯在文化领域的交流、合作、交易的平台,丰富海南省的文化内涵,并为中俄建交70周年献礼。

  文化周期间,海南省将在三亚市举办俄罗斯国立列宾美术学院油画展、俄罗斯民族经典歌舞表演等活动,并在海南省省会海口和三亚、琼海等城市举办俄罗斯电影展映主题活动,为海南百姓和游客提供充满俄罗斯风情的文化和视觉盛筵。

  由新华通讯社、俄罗斯塔斯社、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也将同期在三亚举办。

  三亚是俄罗斯游客最喜爱的中国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据三亚市旅游文化广电体育局的统计数字,今年前10个月,三亚共接待俄罗斯游客21.44万人次,同比增长31.12%,约占中国接待俄罗斯游客人次的十分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26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