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启动四天多 北京冬奥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超46万
2019-12-09 19:26: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9日电(记者姬烨 汪涌)北京冬奥组委9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赛会志愿者全球招募5日正式启动后,截至12月9日18时,短短4天多时间,报名人数已达46.3万。

  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部长闫成表示,北京冬奥会赛会志愿者计划招募2.7万人、冬残奥会1.2万人,赛会志愿者启动招募后,报名非常踊跃。冬奥组委会严格按照招募条件和招募程序进行选拔,给予志愿者申请人平等的参与机会。同时,没有被录用为赛会志愿者的申请人还可以参加城市志愿者项目。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工作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底。闫成说:“赛会志愿者报名不分先后,只要赛会志愿者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报名申请,都可以获得同等的录用机会,也不会影响岗位分配。”

  据了解,在赛会志愿者申请人报名后,北京冬奥组委及其授权或委托的组织机构,将开展一系列工作,包括资格审核、测试选拔、岗位预分配、发出录用通知、上岗服务。赛会志愿者录用工作将于2021年9月30日前全部完成,在这之前,冬奥组委会陆续发放录用通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