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政府表示将竭力维持半岛对话势头
2019-12-09 18:49:4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首尔12月9日电(记者耿学鹏 陆睿)韩国统一部9日表示,韩方将竭尽全力维持朝鲜半岛对话势头。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相旻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韩方意识到目前局势的严峻性,认为朝美之间仍然有意愿通过对话推动关系进展。韩国政府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和努力,推动朝美保持对话势头并取得进展。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当天在国防部记者会上说,韩美情报部门正在详细分析朝方动向。她拒绝披露韩美截至目前的分析结果。

  朝中社8日援引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的声明报道说,朝鲜7日下午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报道没有提及试验具体内容。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目前朝美双方在实现半岛无核化路径和方式上的分歧始终未能得到有效化解,朝美无核化谈判僵局或将难以如朝方预期的那样在年底前取得实质性进展。如何采取有效措施维护当前朝鲜半岛局势的缓和局面成为当务之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6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