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企业将承建巴林大型保障房项目
2019-12-09 15:41: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麦纳麦12月9日电(记者涂一帆)巴林住房部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8日在巴林首都麦纳麦签署协议,后者将承建巴林大型保障房项目——东锡特拉保障房项目。

  巴林住房大臣巴西姆·哈马尔与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彦水在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东锡特拉保障房项目将投资2.6亿巴林第纳尔(约合48.6亿人民币),工程分三期,将建成3000套住宅及配套的公共基础设施。

  巴西姆在签字仪式上说,近年来巴政府主导的住房项目为千万个家庭提供了安居之所,东锡特拉保障房项目是巴政府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重点工程之一。他说,巴方非常愿意同中国公司合作,这一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国公司在工程管理、住房和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优势。

  方彦水表示,很荣幸能同巴方合作建设这一重要项目,将按计划以及巴住房部提出的各项技术要求,致力于项目的高标准执行和交付。

  中国驻巴林大使安瓦尔就协议签署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巴林在经济及社会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中巴间的良好关系为此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2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