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双流机场大雾 上百个航班积压
2019-12-09 11:31: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2月9日电(记者谢佼)12月9日清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遇今年入冬以来第二次大雾。截至上午9时,已造成105个出港航班积压,8个进港航班备降外场,机场通行能力下降约70%。

  据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介绍,大雾发生在9日4时左右,雾气逐渐变浓,机场主导能见度下降至300米以下,跑道视程最低仅有150米,未达到航班正常起降标准。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上午7时20分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案,9时将预案升级为“橙色”,这也是今年成都双流机场首次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预案。

  气象部门介绍,大雾主要是受夜间辐射降温影响形成,预计持续至11时左右,对后续航班运行也会造成一定影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及时增派现场保障力量,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共同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和引导工作,确保候机楼内秩序正常。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32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