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吉林全面加强高铁沿线安全管理
2019-12-08 16:58: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春12月8日电(记者段续)吉林省近日开展高铁沿线安全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清理高铁地界内违法建筑,打击违法侵占行为。行动中,全省共发现各类隐患问题1299件,铁路部门正会同地方政府依法依规进行整治,力争在2020年初消除全部隐患。

  高铁沿线的安全工作,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专项行动中,吉林省将彻底清理高铁地界内的违法建筑、违法侵占、违法经营,全面整治高铁安全保护区内的违法施工、私搭乱建、乱排乱放等行为。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铁路部门已经逐一编号立档,进行清单式管理。整治行动中,铁路安全监管部门还将约谈工作开展不力的县一级人民政府,同时,进一步完善铁路部门与地方政府之间的信息通报、联合整治机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中国彩灯节在莫斯科开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飞瞰大凉山雪景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