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获好评
2019-12-05 10:48:1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土穆12月4日电(记者马意翀)联合国维和战略伙伴关系办公室评估组4日对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进行考察,并给与好评。

  据记者了解,此次考察评估旨在全面了解联合国和非洲联盟驻达尔富尔联合特派团(联非达团)各维和分队全面建设情况,并对完成任务能力进行综合评估,以确保各分队更好地胜任任务需要。其评估结果直接上报联合国总部。

  对中国工兵分队的考察于4日晚举行,内容包括遂行任务能力、军事能力、安全管理、医疗卫勤等情况。分队高标准通过了此次考察。评估组领队贾伊·沙恩科得·麦侬称赞说:“我考察评估过很多分队,你们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一支分队。”

  分队指挥长李萌表示,“高标准迎接此次考察评估,它是进一步展现中国维和部队风采,彰显我‘为和平而行动’的能力和决心的重要平台。”

  自去年12月轮换部署任务区以来,中国第15批赴苏丹达尔富尔维和工兵分队先后多次高标准迎接联合国考察评估,被誉为“联非达团最放心、最过硬的一支维和分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3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