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东部一援助机构车辆遇袭5人死亡
2019-12-04 16:0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喀布尔12月4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政府官员4日说,一辆隶属于国际援助机构的车辆当天在阿东部楠格哈尔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遭到袭击,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阿塔乌拉·霍吉亚尼对新华社记者说:“早高峰时分,一伙武装分子在贾拉拉巴德第一警区对一辆隶属于国际援助机构的车辆开火,死伤者均为车上人员,没有路人受伤。”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将于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

  阿富汗安全部门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遇袭车辆隶属于一家名为“和平医疗服务”的日本援助机构。

  阿富汗近期发生多起针对外国机构人员的袭击事件。11月24日,一辆隶属于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的车辆在阿首都喀布尔遭手榴弹袭击,造成一名联合国雇员死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阿富汗东部一援助机构车辆遇袭5人死亡-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30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