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举办首届资源技术展示会
2019-11-27 20:13: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11月27日电(记者陈宇)由澳大利亚政府主办的首届资源技术展示会27日在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召开。

  本届大会为期两天,旨在展示人工智能、增强现实(AR)及自动驾驶等新技术在传统资源行业的应用。

  西澳大利亚州州长马克·麦高恩在开幕式上致辞说,创新技术不仅有助于当地资源企业在全球市场保持竞争力,也有利于西澳州进入可再生氢能源等新能源产业。他表示,西澳州政府已拨款1000万澳元(约合678万美元)成立可再生氢能源基金,发展可再生氢能源技术。

  本届大会吸引了福蒂斯丘金属有限公司集团、必和必拓公司、壳牌石油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等多家资源行业企业、专家学者及媒体参加。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8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