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昌赣高铁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2019-11-25 21:46: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南昌11月25日电(记者余贤红)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5日,昌赣高铁进入运行试验阶段。

  据了解,运行试验是铁路部门以联调联试测试线路达到开通条件为前提,在线路达标基础上测试运输的最佳方案。这次运行试验,铁路部门将在南昌站、南昌西站至赣州西站间进行运行图参数测试,检验动车组列车运行标尺和车站间隔时间,以及进行故障模拟、应急救援演练、按图行车试验等项目。

  昌赣高铁,线路全长约41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北起江西南昌,南至赣州,贯穿南昌、宜春、吉安、赣州等4个设区市的26个县(区、市),全线设南昌、丰城东、兴国西、赣县北、赣州西等13个车站。

  昌赣高铁通车后,南昌至赣州间的铁路旅行时间将由当前最快4个小时缩短至2小时左右,届时江西将实现市市通动车。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