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斯里兰卡新内阁宣誓就职
2019-11-22 18:35: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科伦坡11月22日电(记者唐璐)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22日任命16名新内阁部长,新内阁当天在位于科伦坡的总统府秘书处宣誓就职。

  21日刚刚被任命为总理的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将兼任财政与经济事务、政策发展、佛教事务、文化、水供应、城市发展与住房事务部部长。

  拉贾帕克萨在新内阁宣誓就职后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官方声明说,期待与新内阁成员一道,为所有斯里兰卡人民服务。

  斯里兰卡前总理维克勒马辛哈20日宣布辞职。他在辞职声明中说,上周的总统选举以自由、公正和独立的方式举行。“尽管我们拥有(议会)多数席位,但我们还是决定允许新总统组建自己的政府。”

  统一国民党是斯里兰卡议会第一大党,维克勒马辛哈是统一国民党党魁。斯里兰卡11月16日举行总统选举,统一国民党领导的新民主阵线总统候选人萨吉特·普雷马达萨在选举中失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264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