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冰城冬日返秋 “小雪”零上5摄氏度
2019-11-22 13:24:0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1月22日电(记者程子龙)本以为在经历了一场大暴雪和强降温之后会进入冰天雪地的状态,未曾想却在“小雪”节气这天迎来了罕见的暖天气。22日早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气温达到零上5摄氏度,一夜返秋,冰雪融化。

  上班族驾车行驶在路上,发现几日来的积雪已变成了雪水,前面的车轮胎甩起的泥水溅到后车风挡玻璃上,车辆又启动了“休息”20多天的雨刮器。楼顶和停车棚上的积雪也开始融化,水珠连成线滑落到地面上。不少百姓又把羽绒服放起来改穿薄棉夹克。

  据气象部门预报,22日哈尔滨市的最高气温升至零上7摄氏度,此轮气候回升将持续两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6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