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安徽今年作品版权登记数逾4万件 超前三年总和
2019-11-20 10:25:3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1月20日电(记者吴慧珺)记者从安徽省版权局获悉,截至11月18日,安徽全省作品版权登记数达41092件,较2018年增长20867件,超前三年登记数总和,其中摄影、美术、文字类作品分列登记数量前三位。

  据悉,作品版权登记在防范著作权争议法律风险、降低著作权交易成本、促进著作权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安徽省版权局督促该省版权交易中心对网上作品登记系统进行优化,使权利人申请登记更加便捷。目前,作品登记服务项目已进驻安徽省政务服务窗口,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网上作品版权登记系统也纳入了该省政务服务网,实现“一网一门一次”办理。

  为进一步方便著作权人办理作品版权登记,该省版权局将在中安在线网页开设安徽省政务服务网作品登记服务系统链接,并将在中安新闻客户端设立作品登记服务系统链接。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52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