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统促会学习研究委员会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9-11-18 20:36: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李寒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学习研究委员会18日在北京召开成立20周年座谈会暨两岸关系研讨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中国统促会副会长苏辉在会上指出,中国统促会学习研究委员会要在学习宣导祖国统一方针政策上勇为先锋,引导更多人特别是岛内民众深化对两岸关系历史大势深入思考,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逐渐认同;要在研究探讨祖国统一重大问题上做出表率,积极主动与台湾专家学者加强沟通对话,寻求扩大共识,共同探索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路径与机制;要在为祖国统一建真言献良策上当好智囊,提出更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对台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30名专家学者与会,围绕两岸关系的回顾与展望等议题进行交流研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4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