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沈跃跃:推动可再生能源法全面有效实施和可再生能源持续健康发展
2019-11-18 18:46: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18日在可再生能源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可再生能源法的各项规定找准问题,突出重点、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执法检查报告审议和跟踪监督。副委员长丁仲礼主持会议。

  沈跃跃指出,开展这项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实际举措,也是今年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执法检查工作取得了实际效果,推动各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人大执法检查的法律监督作用,推动可再生能源法全面有效实施和可再生能源持续健康发展。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沈跃跃:推动可再生能源法全面有效实施和可再生能源持续健康发展-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