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企投建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2019-11-16 00:21:4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印度尼西亚明古鲁11月15日电(记者梁辉)由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参与投资建设的印尼明古鲁燃煤电站首台机组15日正式并网发电。这一项目将有效缓解明古鲁省乃至苏门答腊岛长期以来的电力短缺问题。

  明古鲁燃煤电站位于印尼苏门答腊岛西海岸的明古鲁省明古鲁市,由中国电建与印尼因塔公司合作开发,于2016年10月25日开工。预计项目年发电量大约14亿度,未来将投入商业运营。

  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盛玉明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说,项目采用业主、设计、监理、施工“四位一体”建设组织管控模式,充分发挥中国电建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

  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相关负责人阿古斯表示,明古鲁燃煤电站项目拉动了当地经济快速发展。他认为,该项目具有投资示范作用,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前来投资。

  据介绍,明古鲁燃煤电站是明古鲁省首个火电项目,也是明古鲁省目前最大在建外资项目。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已累计为当地提供了超过2000个就业岗位,投产运营后预计将提供上百个中高端就业岗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海知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23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