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国三季度经济环比增长0.1%
2019-11-15 11:14: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柏林11月14日电(记者朱晟 张雨花)德国联邦统计局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价格、季节和工作日调整后,今年第三季度德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增长0.1%。

  数据显示,当季德国国内家庭消费和政府支出与前一季度相比均有所增加;出口环比上升,进口与前一季度基本持平;建筑投资环比增长,但机械和设备投资低于前一季度。

  德国联邦统计局当天还将今年第一季度德国经济环比增速从此前公布的0.4%修正为0.5%,第二季度经济环比增速从-0.1%修正为-0.2%。

  德国工业联合会常务董事约阿希姆·朗表示,目前还没有理由完全解除经济增速放缓的警报,以出口为导向的德国工业前景仍然暗淡。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经济将持续低迷。该部门此前预测,今明两年德国经济将分别增长0.5%和1.0%,增速远低于去年的1.8%。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吉林长春大雪纷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3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