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宣讲
2019-11-13 17:23: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长春11月13日电(记者周立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3日在吉林省长春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苗庆旺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从多方面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并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作了深入解读。

  苗庆旺表示,国家治理的关键是治权,治权离不开监督。这次全会将“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为一部分予以部署,从而明确了监督体系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这是党中央统揽全局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

  吉林省省级领导同志,原省级老同志,驻省中直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在长春的大专院校负责同志以及全省各界群众代表,师生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当日下午,苗庆旺到吉林大学宣讲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咏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吉林宣讲-新华网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8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