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省部分地区迎来大雪天气
2019-11-12 23:58: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哈尔滨11月12日电(记者王君宝)12日,黑龙江省部分地区迎来大雪天气,受降雪及道路结冰影响,12日黑龙江省部分高速公路封闭,机场部分航班延误。

  黑龙江省气象台12日17时20分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尚志、五常等地降雪量已达或将达到4毫米,预计未来12小时内,上述地区降雪仍将持续,同时部分地区有风吹雪,能见度差。

  此前,黑龙江省气象台于12日15时3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2日傍晚到14日,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牡丹江等地,将出现道路结冰。

  截至12日19时,哈尔滨绕城高速、京哈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部分高速区间性封闭。从哈尔滨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的航班推迟起飞,从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等地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延误。截至19时,哈尔滨机场共有60余个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目前哈尔滨机场已启动清冰雪预案,出动扫雪车20余台,旅客服务部也已在候机大厅增加问询员,为旅客提供咨询、指引等服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镜观中国·新华社国内照片一周精选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福建建阳打造“建窑建盏”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绘”泉城
多彩秋色“绘”泉城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北京丰台:金秋赏菊正当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224227